是一个专门写文的子博客/

一个谁都有圆满结局的小世界

Guidebook-9

#李洙赫/殷志源

#妖怪的法术增加了!

 

 

晚上十二点,殷志源耳朵贴着门听见外面没有动静了,蹑手蹑脚溜到餐厅。他还穿着那件衬衫,但是回来的时候脱了裤子就倒在床上,现在裸露在空气中的腿起了点鸡皮疙瘩。

 

他打开冰箱的门,四周只有大冰箱运行的嗡嗡声,上层有点蓝调的白色灯光在黑夜中像是通往异界的门,殷志源凑近拿了两盒吃的出来放到桌子上,转身去找筷子,刚拉开橱柜,就听见李洙赫的房间门打开的声音。

 

他赶紧把筷子又放进去,蹲在那里不出声。

 

他看见李洙赫穿着那套蓝色的睡衣走出来,头发有点乱,眼睛也眯着。他先打开了厨房的灯,殷志源赶着灯亮的最后一秒想起来某个很久远的隐身咒语。

 

李洙赫应该看不见他。

妖怪想。

 

李洙赫先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水,开瓶盖的时候看到桌面上放着两个还冒着冷气的保鲜盒。他有点疑惑地歪了一下脑袋,站在那里一边喝水一边看着桌面,像是在大脑缓冲发生了什么事情。

 

殷志源盯着李洙赫的绒绒拖鞋,不敢发出一点声音。在李洙赫看过这边那被拉开的橱柜的时候心跳得快了一点。他捂着自己的胸口,能挡住一点是一点。

 

李洙赫踏着那双和殷志源一样的拖鞋走近了,然后在还有一米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又退回去了。

就在殷志源以为他终于喝完了水回房间的时候,李洙赫竟然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盯着水瓶一言不发。

 

似乎已经清醒过来了的人类看起来有点烦躁,他扒拉着自己的头发,虽然那个画面极具观赏性,但是殷志源莫名地觉得人类此刻在想着自己。

感觉脖子后面的寒毛都立起来,殷志源决定逃离这里,他把鞋子脱下来拿在手上,一点一点挪过去。

 

还好李洙赫在发呆,两眼放空。妖怪挪到桌脚旁边的时候闻到李洙赫身上沐浴露的味道,肚子非常不给面子不辨是非地叫了一声。

 

殷志源默默地把手里的拖鞋套到脚上,在李洙赫低头找他的时候尽量显得正常一点。

 

“干嘛呢?”那声音里有点笑意。

 

殷志源不知道自己没穿裤子蹲在别人的脚旁边,又耷拉着脑袋,实在是,看起来很可怜。

 

李洙赫上一秒还满脑子都是殷志源窝在床上,被子露出来一点乱糟糟的头发的场景,还有今天在走廊里碰到那个奇怪的献殷勤的人的事情。妖怪那样急匆匆地回家,还不肯理自己,是什么让他不开心了吗?

 

殷志源倏地站起来,把李洙赫推得靠在椅背上,手抓着他的领子问他:“你也会对别人这样吗?”说完他让那种只有接吻的时候才会出现的静默把他们两个人紧紧包围。

 

李洙赫扶着殷志源的腰,想着果然是因为这件事生气了。

 

李洙赫的后脑勺抵在椅背上硌得慌,他就顺着妖怪的肩膀一路抚到脖子,在那有点僵硬的地方轻轻捏着让他放松一点,让他趴在自己的怀里。

 

殷志源柔软的头发挨着李洙赫的脖子,在他开口说话之前就像一个只会听指令动作的小机器人在安静充电。



评论(9)
热度(34)

© 加油日更的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