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专门写文的子博客/

一个谁都有圆满结局的小世界

逢场作戏-1-END

#很久以前写的要发出来

#我怎么这么喜欢写酒吧?

#李洙赫/殷志源

 



殷志源很久没来酒吧了,一个原因是宁愿在家里打游戏,另一个原因是对于这些年轻孩子沉迷的陆离灯光和震耳的音乐真的有点享受不起了,有一点闹耳朵。

所以他被水院拖到这个还有小型驻唱嗨翻全场的酒吧喝酒的时候,他也是点了一杯甜酒,远离人群坐在吧台旁边划拉手机。

 

张水看他兴致不高就自己和朋友到吵闹的靠近舞台的场子里去了,留他一个人在这里和酒保大眼瞪小眼。酒保看着这个即使在灯光不明媚的地方也能看出来出众的眉眼的男人自己坐着,手腕上的手链显得手臂线条更有力又优美,就一边招待客人一边和殷志源有一搭没一搭聊天。

殷志源耳朵里灌着那些人热情高涨的声音,自己倒是很安静地喝酒。

 

李洙赫今天穿了一件丝绸的黑底花衬衫,领口随意地敞开两个扣子,一进场就吸引了很多目光,只是他带着浅色墨镜,即使温柔地笑着,但是眼神平淡,一只手插在兜里,嚼着口香糖,看起来非常地生人勿近。他站在二层刚好能看见楼下的舞台的表演,舞池里的拥挤人群,还能看见挺远的吧台坐着一个白色的身影。

那个人一头乌黑的短发,在酒柜的展示灯的光晕下,显得非常名贵。

李洙赫都能看见他的指节分明的好看的手松松地笼着那只透明的酒杯。

 

殷志源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似的抬头望去,但是除了模糊的人脸什么也没认出来。

李洙赫倒是被那道有些迷茫的目光勾起了兴趣。

他在手机上划了划,手臂搭在栏杆上,眯着眼睛看到远处那个身影像是有些倦,趴在了吧台上,白色的后颈和松松的领口连在一起分不出来哪个更光滑一些。

 

李洙赫使劲地嚼了嚼口香糖,左右放松了一下脖子,打算去吧台喝一杯。他坐下的时候故意让凳子靠得近了些,殷志源抬头看了他一眼。李洙赫摘下墨镜挂在拿在手上,只是为了展示自己好看的手指,然后再加上引以为傲的低沉声线。

“给这位先生来一杯。”

 

殷志源手里的杯子正好空了,被他拿着玩了一会,刚才心里的倦意像羊群被一下子赶跑了,剩下光秃秃的草原呜呜地吹着风。他拿过那杯颜色猎奇的酒,用舌头舔了一下,舌尖被冰冷和辣味刺了一下。李洙赫把墨镜放在桌面上,把那根卷了三个弯的吸管拨过来,低头喝了一口。最下面的那层紫色的液体是甜的,齁着嗓子,李洙赫问殷志源好喝吗。

殷志源让舌头从辣到甜地过了一遍。

 

殷志源说你请我喝酒就要负责搭我回家。

李洙赫说好。

 

殷志源说你家的床不舒服,李洙赫说好的我换。

“床换了你喜欢的,要来试用一下吗。”

殷志源想,你就装吧,给你整个装修公司。

殷志源说你知道我只是逢场作戏,李洙赫说好我也是。

 

两个人约好了去逛街,殷志源在副驾磨蹭了半天没下来,李洙赫站在车旁边等他,怎么看都是顶级配置的人被路人抛了一堆媚眼。李洙赫礼貌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敛,被殷志源打开车门扯过去来了一个深吻。

李洙赫耳朵有点热,换了他坐在副驾上呆着,殷志源走下来舔了舔自己湿润的嘴唇。不远的地方有偷偷围观的群众惊呼了一声,大概是因为他脖子上那些毫不遮掩的印记。

殷志源不耐烦问他还走不走,李洙赫只好任由着殷志源拽着他的手指往前走,假装没有看见他耳朵后面一片绯红一直染到脖子上。



“半斤八两嘛,殷志源。”



评论(6)
热度(45)

© 加油日更的tos | Powered by LOFTER